Msk波兰球中文版网站

 

返回
顶部

波兰球忍者

波兰球忍者 该游戏制作于2022年10月22日,是本网站作者利用幻境app及其自带的“水果忍者”模板制作而成。 制作过程主要是替换水果以及部分全局贴图,总共耗费4个小时。 风格新颖脱俗,值得一试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攻略 第一关属于新手向,只有四种球,分数要求也比较低; 第二、三关出现较大的俄罗斯球和较小比较费眼的波兰球,出球速度也加快; 第四关是最难的,分数要求比较高,多试几次也可以; 第五个难度较小一些,但还是比较难。 一定注意,每关后期一定不要切到核弹,减分倒不是问题,但是会把全屏的球球都炸掉,损失的分数很多! 开始游戏 手机app版下载 app下载二维码 游戏链接二维码 另外,本人还制作了一个电脑版的无尽模式的波兰球忍者,有兴趣的可以自行游玩! 无尽版开始游戏 无尽bug版(doge)

最近编辑: 2022/7/26 15:33 小红球Miniscker (管理员) 2022/7/13 20:34 小红球Miniscker (管理员) 2022/7/12 11:08 小红球Miniscker (管理员)

作者声明: 这是本人写的第一个个人网页,由于本人编程水平较低,内容不全和界面不美 观等问题请大家多多包涵! 祝大家玩的愉快!

作者团队:

小红球Miniscker(管理员) 代二羊(管理员) Mira(虚拟形象)